一直想一個人旅行看看

 

所以在去年10月的時候獨自一人去了東京自由行5天,其實算是7天

 

但因為都是搭廉價航空半夜出發凌晨回的那種所以前後自動忽略

 

雖然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但還是當作紀錄來分享一下其中的一天行程

 

就是 輕井澤

 

文中字少照片多請見諒啦~~

 

其實一直想去輕井澤很久了

 

一直聽說那邊的楓葉很美

 

所以就在出發日本的前一個禮拜規劃了一天前往輕井澤

 

於是

 

 

就上新幹線啦

 

在剛到東京的時候有去旅客中心買東京廣域周遊卷

 

大人10000日圓,其實真的很劃算,因為光是新幹線搭到輕井澤來回就會超過10000了

 

但我在找旅客中心的時候花了點時間

 

如果是在新宿買票的朋友記得要走地下道到另一邊的新宿車站

 

那裡才有....

 

(我一直聽不懂日本人跟我說要怎麼過去,他們一直比月台方向,原來要往月台的方向後面才有地下道到另一側)

 

而且這張可以搭三天,其實可以去很多東京近郊

 

而且JR線都可以搭

 

我傻傻的是後來才發現的

 

 

然後過了一小時...

 

...

 

終於到啦!

 

一出站我整個大興奮

 

天氣很好,整個映入眼簾的畫面是很舒服的

 

 

輕井澤車站共有南北兩邊的出口

 

北邊出口是比較多景點的方向

 

南邊出口則是Outlet

 

置於天氣大家都說輕井澤比東京市區冷很多

 

但我當時是10月中的時候去

 

那時輕井澤大概15~17度左右

 

基本上可以穿件短袖再加上個薄外套或襯衫就可以了

 

車站北邊出口旁的小雜貨店

 

當時 "解憂雜貨店" 這部電影剛要在台灣上映

 

看到這間整個感覺很像電影中的雜貨店的感覺哈哈

 

北邊出口有很多出租腳踏車的車行

 

但在北邊出口的右手邊方向有一間很便宜的租腳踏車的車行

 

要稍微走幾分鐘

 

那間車行非電動的一天只要500日圓

 

到輕井澤就是要租腳踏車在街道上體驗一下假日本人的感覺啊XD

 

租完腳踏車就前往雲場慈

 

 

輕井澤的街道有種莫名的放鬆感啊~

 

 

騎個10分鐘就可以到雲場池了

 

 

那邊真的很多人啊

 

很多人都帶著單眼腳架之類的

 

10月底好像是楓葉的旺季

 

但10月中已經有不少楓葉了

 

我身上只能用iphone 6s先頂頂了

 

 

 

 

在雲場池繞了一圈之後就繼續在林間小徑騎著小淑女車愜意的吹吹風

 

 

 

我今天的小夥伴

 

途中會經過這個聖保羅基督教會

 

小小的建築設計很有輕井則的風格呢

 

教會的門

 

這是..耶穌嗎?

 

接著再繼續騎一點有個小的商店街

 

有一些餐廳跟小吃

 

肚子餓的話可以在這裡填一下肚子

 

路上經過這間Mikado Coffee就進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家好像蠻有名的喔

 

喜歡喝咖啡的人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接著繼續騎著小淑女車感受輕井澤的街道

 

 

 

 

繞了一大圈到了下午就去還車了

 

然後就去南口的Outlet大逛啦

 

輕井澤的Outlet蠻大的

 

真的蠻好逛的

 

 

逛到晚上也差不多該回東京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

 

小結

 

輕井澤真的太好拍

 

怎麼拍怎麼美

 

拍到手機都完全沒電了

 

真的很後悔沒有帶單眼來拍

 

輕井澤是個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很放鬆的地方

 

雖然有些人會規劃的兩到三天在輕井澤

 

但我因為行程的關係只有規劃一天而已

 

可是這樣一天我覺得就已經蠻不錯的了

 

有機會來東京的朋友不訪花個一天去個近郊走走

 

會有很不一樣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C_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